渡长明

【五太】最强捡宰记 1

  *拉郎,注意避雷

  *主咒回

  *文笔一般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如往常般完成几份拔除委托后,五条悟突然感受到一阵莫名的咒灵气息。

  算了,正好在附近,就当顺手。

  

  咒灵是在一个巷子深处的角落被发现的,小小的,蜷缩成一团。

  

  人形咒灵?更像一个两三岁的小孩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把头抬起来。”五条悟提起了点兴趣,反正一副很脆弱的样子,不急着拔除。咒灵没有做出任何反应,五条悟便直接上前一步抓着它后领提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它?或者说他。乱蓬蓬的头发下是一张白皙干净的脸,睫毛长而翘,随着五条悟的动作抖了两下,眼睛却是雾蒙蒙的,没有一点光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笑了一声:“给我个不拔除你的理由,说不定我能心软一下哦。”自己养起来,还是送给叛逃的挚友养起来呢?不过大概还是会在自己没兴趣后拔除吧。

  

  男孩看向了眼前双眼蒙着绷带的人,声音也如孩童般稚嫩无比:“拔除……是杀了我的意思吗?”

  “算是吧,不过咒灵可能连杀这个字都配不上呢。”

  “那就拔除我吧。”

  “没意思。那就如你所愿吧。”五条悟随意将咒力凝聚在另一只手,朝他挥去,因为外表带来负罪感?他可不会。


  “嗯?”咒力在触及到咒灵的那刻却像是被完全吸收了一般,五条悟此刻才有些严肃起来,又试了试,果然,咒力在触碰他的时候会被吸收,而且——“你是不是长大了一点?”

  原本宽松的黑衣服此刻合身了些,五条悟估计着,大概六七岁?现在。拔除不了,再试估计只是给他成长的机会,大了就不好玩了,而且自己也算喂过他了,所以抓回去养着,不过分吧?

  

    “诶,要不要我给你取个名字~或者你原来有名字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津岛修治?……不对……”男孩蹙了下眉,“你再给我点咒力,我可能会想起来。”

  “呵,你当我蠢?”五条悟嗤笑了一声,“那就叫津岛修治吧,更像人了诶。”说着便在他头上揉了两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请寄宿被五条悟驳回只好回家的伏黑惠:“……”

  这是什么?他怔怔地看着被带回家津岛修治。

  虽然能感受的到诅咒的气息,但小孩子的模样和五条悟欢乐的样子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  “惠~我给你找了个弟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嫌弃地扭开了头:“滚开。”

  “修治长得这么可爱你居然让他滚?”五条悟摆出一副很夸张的表情,拎起男孩贴近了伏黑惠。

  伏黑惠深吸一口气,抢过了男孩放到身后:“我是让你滚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你们能够好好相处呢,我还怕惠要和弟弟争宠呢。”

  待不下去了,他要住学校,现在就要。

  

  伏黑惠还是冷静了片刻,退一步要个解释:“所以,他是什么?”

  “人形咒灵哦~不过除了咒力对它无效之外,还是很弱的。”

  “?”麻了,幸好他的心理已经被五条悟带的足够强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从报过名字之后,小咒灵就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。五条悟只当什么都不懂,求生欲才低的很。但害人可是咒灵的本性,不攻击自己,莫非是因为他太强了?

  他看了看惠,又看了看咒灵,愉快的决定了:“今晚你们一个房间吧!”  

  哈?伏黑惠怒,但也不好意思在这个真实的过分的男孩面前强烈抗议。

  

  而男孩进了房间却是乖乖爬上了沙发,蜷缩着闭上了眼。伏黑惠也不知道咒灵会不会感受到冷热,犹豫着给他盖了条毯子。在床上以为自己会失眠的惠,却被房间太过安静的氛围感染,莫名睡着了。

  五条悟却用六眼关注着房间里的一切,忽然站起来了,要动手了?他乐了,等会一定要好好嘲笑一下安心入睡的惠。然后见咒灵慢慢地搬着个凳子走到窗边,有些费力地推开了窗,站了上去,又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操。

  五条悟一个瞬移在楼底接住了它,三楼的距离,男孩到手时发出了咔嚓了一声,五条悟看了看,骨折了?哈,这个咒灵属实有点超出自己认知了。

  五条悟面无表情地看着:“为什么?是想逃吗?”

  

  津岛修治因为生理性疼痛眼睛里已经泛出了泪花,索性闭上了眼睛:“你们不是讨厌我吗?还以为这样您会开心呢。”

  “……我可没那么变态,给我乖乖待着就好。”五条悟将男孩带回了自己房间,扯下衣服看了看伤,右手臂微微扭曲着,带着一片刺眼的淤青,与白皙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五条悟手贱碰了一下,男孩抖了抖,攥紧了他的衣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能自己恢复吗?”还真不像装的,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,再玩就和他虐童一样了,五条悟暗道。

  “……想要绷带。”津岛修治看向了五条悟的眼睛。

  这玩意自己倒是有不少,五条悟拿出一卷,小心翼翼地将男孩的右手臂裹起来,然后男孩又伸出了另一只手臂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在玩我?”五条悟嗤笑。

  男孩匆匆把两只手臂都放下了,右边因为疼痛顿了一下:“抱歉。”

  得得得,五条悟又在他左手臂覆了层绷带,小孩子爱玩,他理解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睡觉吗?”

  修治听罢,又扑棱着想上沙发。

  五条悟的内心终于冒出了一丝愧疚,然后把他拎上了床,自己躺在旁边揽了上去,考虑到他会吸收咒力还把无限关了,手感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津岛修治就像一个被寄养的孩子一般,表现地非常乖巧,似乎也可以正常进食睡觉。每次吃完饭后还会说声谢谢。但对一切都表现地不那么感兴趣就是了。伏黑惠逐渐有点习惯了他的存在,完全没办法把他当咒灵啊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倒是有点复杂了,本来是想捡回来当小宠物驯化一下再养的,但津岛修治的一言一行几乎让他挑不出错误,甚至在五条悟提出“能不能不要那么死气沉沉”后,试着对他和惠浅浅地笑着,悟便换了种娱乐方式玩换装play,毕竟他真的好可爱。

  童装这玩意种类真的多,和服,小西装,运动服,甚至是小洋裙。前面的修治换上之后还会冲五条悟微笑一下,当小裙子被拿出来的时候小孩子脸上的笑都维持不住了,犹豫地换上后,当晚悄悄敲惠的门请求能否睡在这里。惠沉默地看着穿着裙子也不违和的咒灵,很同情,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后来还是被抓回去了,五条悟兴致冲冲地看着床脚抱膝的一言不发的男孩,这还是他第一次跟自己表现出不满呢。

  “可你也没有拒绝我哦~现在怎么跟我发脾气了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修治闷闷地回了一句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五条悟更开心了,对着他的头一阵撸。

  “……现在可以拒绝吗?”小孩想拍开五条悟的手,但拍不动。

  五条悟顺从地放轻了力度,把小孩乱糟糟的头发撸顺了,然后蹲下来和男孩面对面:“那么小朋友,今晚还愿意让我抱着睡吗?”

  小孩没有回答,轻轻地钻到了被窝里背对着五条悟。

  太可爱了,五条悟捂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修治是左撇子吗?”伏黑惠发现大部分时间男孩都在用左手。

  “都可以啊。”男孩象征性地笑了一下,摆了摆右手。

  当晚右手的绷带就被五条悟扒了下来。

  骨折处已经紫得发黑了。

  这种伤咒灵不应该恢复的很快吗?五条悟想完又自嘲的笑了一下,不是早就觉得眼前的咒灵不一般吗。

  试着朝咒灵伤口处输了点咒力,像是好一点了。

  男孩却突然抽了手,盯着五条悟。

  “我这个样子对你们来说威胁应该更小,您继续输咒力的话我会长大的。”

  “老子可不认为长大的你对我有任何威胁。”五条悟无缘由地觉得烦躁,小孩子想太多可不是什么好事。索性抓住他的手在接触的地方凝聚了大量咒力。等反应过来时,男孩的身体已经被衣物勒红了,似乎长开了,脸也更加精致,称得上漂亮一词。

  手臂已经好了。

  男孩却怔怔地像是在想什么,五条悟懒得等他有什么反应了,伸手想脱他衣服。唉,养小孩真难。

  

  在被碰到的一刻男孩终于有了反应,向后缩了一下说:“我自己来。”

  “你这不好脱的吧,我帮你直接全撕了就好哦~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男孩更抗拒了。

  五条悟此刻终于有点后悔了,没想到小孩直接到了叛逆期,还是小团子可爱。

  “好好好,我去找惠给你要件衣服,下次再给你买。”

  打开门准备离开时,男孩突然说话了:“我叫太宰治。”

  五条悟顿了一下:“好哦,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奇为什么要借自己衣服而跟来的惠:“……”

  刚扒拉出一把剪刀处理完衣服并且没穿衣服的太宰治:“……”

  身上还有可疑的红痕。

  

  “惠~不要乱想哦,我们只是……”五条悟笑嘻嘻地试图解释。

  “畜生。”惠摔门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无奈地把衣服扔到太宰治头上,郁闷道:“为什么被我养大的小孩都不相信我。”

  太宰治随手拿起了绷带养自己身上缠绕开来,最后还蒙住了一只眼睛,才开始穿衣服。五条悟反思了一下,是自己没做好榜样吗。不仅是叛逆期,还是中二病时期。

  

  “治现在多大了?”五条悟其实只是随口乱问的,不说话他难受,也没打算在这个咒灵口中得到确切数字。

  “十五。”

  “诶?怎么会?乱说的吧。比惠都大了,还这么矮。小孩子不能说谎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信拉倒。”太宰治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年龄增长,自己这个年龄段的记忆也在恢复。这时候自己大概加入港黑没多久,异能力?咒灵?两个世界果然是不同的,会有一边是虚假的吗?但不管怎么样都好没意思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想自杀啊。”太宰治感叹道。

  “……养废了。”五条悟咬牙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自杀倾向冒出来的结果就是,五条悟因不放心要带着他去高专。

  大摇大摆拎着咒灵进高专的五条悟自然是被夜蛾请去喝茶了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在听完五条悟所谓被动吸收咒力无法拔除的解释后,夜蛾更生气了:“所以你现在才告诉我?”

  操控着几个娃娃打向太宰治,果然在接触地一瞬间纷纷倒地。夜蛾皱了皱眉:“那物理攻击呢?试过吗?

  “会受伤哦。”太宰治抢答,生怕自己活太久一样。

  五条悟不满地抿了抿嘴:“咒灵用咒力拔除不是常识吗?你老糊涂了吧~”

  “你前些日子逆着上层保下乙骨忧太我还能理解,现在看清楚你旁边这个可是咒灵啊。”夜蛾无奈地看着这个大逆不道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让我监管不是很好吗?”五条悟又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“好啦好啦~我有分寸的,暂时没有攻击性啦,要是他敢做出什么有威胁的事,我绝对会把他关小黑屋的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对吧,治。”五条悟凑到太宰治耳边,语气也带了点警告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恶心的大人啊。”太宰治后退了一步。

  五条悟的笑终于挂不住了:“不是,怎么还带言语攻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蛾表示这方面攻击性有待提高。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45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